温瑾言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【紫游•少年春衫薄系列】贰.轮回【十二话结尾衍生】

tag好羞耻啊qwq

第二篇搬运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“你那个时候好像并不吃惊,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跟着我呢。”一身常服的阿比斯把蓝莓饮料放在游乐身边,然后在游乐左边坐了下来。“关于我那时候失忆的事情,以及身为你的骑士和教师的失职,你没有太多的情绪啊。”

“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啊。”游乐拧着瓶盖,发现已经被人很贴心的拧开了。

夏天傍晚江堤上的风很舒服,不会很热也不是阴凉地。游乐一转眼就看见了阿比斯的微笑在夕阳下被镀上了一层金色,让他变得更柔和了。

“很高兴熊孩子终于真的长大了,还有点小失落。”阿比斯伸手揉了揉游乐的头发,然后把手指伸进去捻起两缕,手感还是软软的柔顺的,和小时候还是没变。“我已经不用做你的老师了,我该教你的你都会了。”

游乐把手搭上了阿比斯的手腕,犹豫再三还是没有把他的手拉下来,反而就着他的手笑着蹭了蹭:“身为学生我希望听见实际的夸奖呢,沙曼老师。”

“我教过你…”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“在保护想要保护的人的时候,除了坚定和决心之外,还需要以帅气和游刃有余的姿态面对。”

清晨的阳光透过亭子上的雕花照进亭子里,执剑而立的蓝衣少年面前的白衣骑士表情严肃,而执剑少年一脸不屑。

“不就是耍酷嘛,谁不会。”

“王子殿下您理解错了哦。”骑士纠正了蓝衣王子握剑姿势的几处错误,微笑着用轻柔的声音在他的耳边说到。

然后他放开对方,向着亭子外面走去。走到边缘的时候他他停顿了一下,转过头对着王子说:“请您保持着这个姿势不要乱动,然后睁大眼睛看清楚这么做的意义吧。”

然后游乐在一片晨曦中看见自己的骑士的背影,身形矫健轻捷,手中剑起剑落,光影缭乱,还有被剑气纵横带起的落花,像一个盛大的舞会,主角的脸上却始终带着轻巧的笑意——那是阿比斯的战斗风格,一切都像是音乐会的享受。

让游乐很安心。

安心。游乐歪着头看着阿比斯理了理衣服又走进来。

“你这次好慢。”

“因为这次人突然多了些,嘛,身为王子殿下还要防着那些心怀不轨的人您也是很辛苦的。”

“变相的诉苦就不要说了!再说那些人你会为我一一清除的。”

“承蒙厚爱。”

┈┈┈┈┈┈┈

“那个时候的母亲刚刚登基,根基不稳却实力强大,而我就是弱点。”游乐靠在阿比斯手上慢慢的说。“很迷茫很惶恐,晚上睡觉的时候魔动枪就放在枕头底下。”

“是你给了我安心的感觉。”

“所以那个答案你找到了,也将之熟练运用了。”阿比斯伸出另一只手探向游乐的后颈,然后把少年拉进了怀里。“没有记忆的我的确很慌,没有安全感,还有自己要消失的感觉一直缠绕着我。”

“那时候你挡在我前面,姿势很帅哦,殿下。”阿比斯低下头在游乐耳边轻轻吹了口气,然后感觉怀里人身体一僵。游乐也有些不自然的往阿比斯怀里蹭蹭。

“那时候的你很脆弱,我想要留住你,不要你消失。”可能是因为脸埋在阿比斯的胸膛里,游乐的声音有些闷。“看着你在我面前消失的感觉太糟了,想抓住你,不要再不辞而别,在你需要我的时候保护你…”

“就算不记得我也没关系,我想和你并肩。”

然后阿比斯抱紧了攥着他胳膊的游乐。真是的再捏就要断了啊,殿下,无奈的表情没持续多久却又笑了出来。

“Yes,your highness。”

【—Fin—】

评论(2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